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斯巴達王-李奧尼達斯 KING LEONIDAS戈爾歌 皇后 QUEEN GORGO這部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心海澎湃的史詩電影應該很多人觀賞過了吧!!這部電影完西服全參照FRANK MILLER(SIN CITY作者)原著漫畫的色調與分鏡來處理電影畫面,真的給人帶來蠻不同的視覺效果,不得不佩服FRANK MILLER大師的功力!!整個劇情大綱是描述 情趣用品斯巴達王-李奧尼達斯 率領三百位斯巴達勇士對抗波斯十萬大軍以寡擊眾的悲壯故事,裡面的卡斯多非大牌演員,可是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健美先生一樣!!勇猛無敵....劇情新成屋也十分緊湊,沒啥冷場,我老婆說這部電影給她有點壓迫感,我想大部份女性都會有點相同感受吧!!不過男性朋友看完一定會有激昂的情緒,好像把雄性荷爾蒙與腎上腺素一澎湖民宿起釋放的感覺..........................我入手了這部電影的兩個6吋人偶,李奧尼達斯王 與 皇后 戈爾歌,在這兒替美系玩具抱個屈!!為何台灣玩具市場總是日本系佔票貼大宗?美系玩具總是被冷落?看看NECA這系列出品的東西!!簡直好似活脫脫從電影銀幕走出來般,漂亮,逼真極了!!!! 雖然只有6吋的大小,可是精緻的程度真的棒!!真希望開幕活動NECA繼續出下去!!(可能性實在不大!!),我實在想收齊片中的300名壯士!!李奧尼達斯王人偶真的做的超棒!!而且刀也可從刀鞘拔出,並附一個可更換的 戴著頭盔的斯巴達宜蘭民宿王人頭!!皇后 戈爾歌人偶雖然沒有什麼可動關節,但整體逼真感十足!!有氣質又美!!讓人不自覺的掏腰包將她買下!!!!真的是美系電影人偶中的好物!!!其實我最喜歡這電設計裝潢影的一幕是 李奧尼達斯王 向波斯宣戰的那一句 THIS IS SPARTA!!!! ,真的衷心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能大聲的向全球喊出"這就是台灣啦!按怎?"這種有氣魄的話,尤其是面酒店兼職對中國的打壓................大家加油!!雖然肉體上做不到,精神上也別輸給古代的斯巴達人!!! WE ARE TAIWANESE!! 套句名嘴 汪笨湖先生的 口號 "這就是愛台灣啦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51pd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