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輪到哥哥啦風水輪流轉..這句話真的應驗了昨天,我居然可以從十二點睡到二點,妹妹才哭著要奶實在感動老公二點半打電話小型辦公室來時,問我在幹嘛我說餵奶他說 又沒睡哦我不敢講說妹妹這一夜很配合....(之前鐵齒不信邪,都會在baby面前,說 乖!好帶! 之類的話...這辦公室出租幾天被摧殘後,我覺得.還是信一下好了)夜裡擠完奶送到二樓,看看哥哥要不要吃,一開公婆房門,就看到哥哥躺在公婆中間,正喝著婆婆一臉宜蘭民宿疲態,她說 從十一點到現在.都沒睡沒休息..一直吵哇..那和我有拼哦!!所以一早,我把妹妹餵好,就把哥哥帶到我房間讓公婆能清靜一下也九份民宿順便把衣服都收一收.折一折(偶爾也是要分攤一下) 現在二個寶貝都在睡,不過我有開燈,希望他們能知道現在白天..(不能拉窗簾,我婆婆會租辦公室殺了我...)********************************************************************************去年十一月,承蒙日本大夢集團招待,辦公室出租去日本玩了三天又剛好有去伊勢神宮 , 回來後,就剛好獲得 懷孕的喜訊一直覺得,好像冥冥之中有受到保護..不然,以我這樣不入流的部落買屋格,怎麼有機會被 選到去日本又這麼剛好有伊勢神宮的行程又這麼巧,我順手因為喜歡大紅色,買了 安產御守!!一切都是緣份!!生了baby後,澎湖民宿就準備了彌月蛋糕禮盒寄給了在台北的 中西先生 及 強哥感謝他們另外,也寄了三盒去日本(寄去日本花了二千多,比蛋糕本身的價值還高情趣用品...不過值得)而中西先生,居然又回禮讓我很不好意思去年就受他們招待,現在又讓他破費.......真不好意思等baby大一點,一定要帶去台北澎湖民宿找中西先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51pd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